今天小王子开始养小狐狸了

现实

许多有趣的书 要读,文学 哲学都是待填的坑,要更好的认识自己还是得通过读书更能让人踏实,而不是整天丢掉逻辑的胡思乱想。诗歌的灵魂也是非常美丽的,是夏日的清流。
学习上数理化生也都是坑啊,是不是得有个计划好好填一填,就算是精卫填海也得坚持呀,总不能就这么废掉吧。怎么填呢,真是困难的要命了。
画画也好想学一学,表达的欲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发泄最合适不过了吧。而且画又是那么美丽的有生命力的事物,必须得认真对待才行啊。
音乐是很好的寄情方式,限于欣赏。
电影实在是很有意思,和看书一样是进入不同的世界的通道。
16岁了诶,如果是个聪明人的话以上这些至少有一项应该很有成就了吧。对于笨笨的普通人来说,16岁还很小呢,只是个开始,慢慢修炼吧嘻嘻。
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。是多么理想主义的梦想啊。十年饮冰难凉热血。希望会抱有生命力真实地活到那么一天,而不是抱着一副空躯壳机械的生存。
那么压力呢?压力到底是谁给我的啊?会压坏的,真的。讨厌死了,为自己活着不好吗,干嘛那么关心我优秀不优秀,这又不是你的人生啊。谁不是只活一次,你活的还不一定有我明白。
自己的人生,就像通关打游戏一样啊。要费心的经营,才能活的畅快喔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嘻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