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王子开始养小狐狸了

【多cp】上下关系

露出姨母笑

乱游的杂鱼:

忘了是在哪儿看到的这个梗了……
知道的朋友请一定告诉我!


涉及锤基/盾冬/铁虫/奇玫/古海
…………


1.[锤基]
洛基一直很想当上面那个,尤其是在第二天早上醒来时,腰痛不已下不来床的时候。
奈何傻锤子身强力壮,想要把他压着基本不可能。于是基妹尝试取巧,在锤子躺在床上时用魔法禁锢住后再爬上床压了上去。
结果第二天他依旧下不来床。
基妹: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臭锤子那个姿势都能上我而不是我上他???


2.[盾冬]
吧唧偶尔是想当个攻的。
但是史蒂夫说那样会很累,他不忍心看吧唧累着。
于是吧唧就继续心满意足地当不累的那个。


3.[铁虫]
每当小虫提出这个想法,铁爸爸都笑着说“kid,晚上都听你的。”
但到了晚上小虫看见Tony那双蜜糖色的眼睛里的笑意和半裸的身体,他就忘了自己白天说过什么,主动投怀送抱。
铁爸:我说过听你的,但在下面可是你自愿的。


4.[奇玫]
博士和小玫瑰就从未因为上下关系而烦恼过。
因为他们两个的关系可谓之纯,现在连接吻都还没有过,发展到那一步,可能……要到8102年吧。
博士:小玫瑰忙怪我咯?


5.[古海]
海拉在遇到古一之前,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总攻。
当她看到古一第一眼,对方对她温柔地笑了笑。
然后海拉的少女心被击中了。
然后她心甘情愿地承认了自己在下面的事实。


6.[猎鹰]
单身贵族鹰的人生里是没有上下关系的问题的,他必须先找到对象。


FIN.
可能是因为脑子不够了就只能写这么短……
请见谅……


还有就是想欺负一下阿毛……
因为我没想好他cp是谁……


依旧求红心蓝手,点一下关注也阔以❤
比心❤

评论

热度(56)